義大家居成立於2010年與義大利設計師共同研發了‘’義大家居‘’這個品牌 ,憑藉著創新的設計,卓越的品質一舉賭定行業領先地位,成為中高消費族群市場的一面旗幟。
2022年桃園門市原名為"易大時尚家居"更改名字為"義大家居"

創辦人Mr. Yang秉持一份對家具的摯愛, 憑藉著這股熱情投入這份產業,從此開啟義大生活藝術的第一頁,希望能分享他在居家生活品味的興趣。

公司工廠自營,老闆工廠已經做三十幾年,工廠座落於台灣家具製造重鎮新北市三峽區,具有產業化優勢,公司擁有一批極具活力.專業.智慧的設計研發團隊,隨時可以滿足客戶的多變需求。

義大家居 以消費者創造優質生活為使命,緊緊圍繞客戶和社會的需求即現代復刻訂製的發展趨勢,結合家具企業的特點,信奉誠信的作風,放眼未來,嚴格控管品質,提升服務素質努力為客戶創造更加美好的居家生活。

義大家居工坊桃園第一家名設計師復刻版,專注與每一件家具產品,可接受加工訂做,復刻訂製,替每一位來義大的客戶打造每塊屬於自己的家園。 精心雕琢 貼心設計 力求完美